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深夜六十分】命运不过与此


✘伪·瑞金童话paro
✘答应一个姑娘的 @寒雪儿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迟到了,非常抱歉(鞠躬)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这场战争的发生属于意料之内,当银和格瑞分别站在不同阵营时。混在军队里的金,第一次那么清晰的看见自己弟弟和格瑞脸上那种杀意外露的表情。如果往常在金面前的他们是最温和的人,那么现在的他们就好像从炼狱走来的修罗。

       “这就是战场……”

       金第一次那么的贴近死亡,无论何时都在王座上的国王/质子陛下,哪怕是处刑时,也会被银和格瑞有意无意的恰好转移视线。当鲜血透过盔甲的缝隙喷在金的脸上,眼前的登国和格国的士兵都在不断地倒下。尸体们穿插交错的在这片土地上“铺开”,黄土地被鲜血染成了暗红色,空气里的血腥味呛得人忍不住作呕。
       不知何时,战场上的人越来越少,两边的支援部队似乎都还在赶来的路上。几个残兵还在互相厮杀着,尸体堆砌而成的山丘数不胜数,一场战争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多少父母哀叹着自己的孩子为何不归。
 
       “这就是我曾经治理的国家?”

        金的手颤抖着,头盔滑落在地上,一头耀眼的金发在光芒下,显得尤为的亮眼。
     
         “快看!是国王陛下/质子殿下!”

        金听见了,格国和登国的残余士兵们似乎在叫他。他看见了原本在马上打的不可开交的格瑞和银因为这句话,向他的方向奔来。他看见了……漫天的黄沙飞舞在这物是人非的战场,入目之处皆是一片捩狱。

        “金/哥哥!”

        他听见了两个人喊自己,声音是那么熟悉,但此时他比谁都不想听到他们的声音。手被格瑞拉住,格瑞飞快的挡在他的面前,在格瑞背后他听见银在怒吼着叫格瑞把自己还给他。格瑞只是冷哼一声,转而告诉他安心等他一会。

        “你都已经知道真相,夺回国家了,为什么还要和我抢哥哥!我明明只剩哥哥了啊!”

        “国家和真相都不如金!如果没有金,要这些有什么用!”

         “金/哥哥,是我的!”

         金看着他们在自己的面前兵刃相向,他想对着他们喊‘不要打了!’但是他喊不出来,他连一个字甚至是一个音都发不出来。这两个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人,因为他而在战场上厮杀——不死不休。
   
        ‘都是你的问题,他们才会这样哦。’

        “因为我吗……”

         ‘只要你死了,他们就会停下哦。’

         ‘死在这里——就是你的命运。’

          一个声音在金的脑海里盘旋着,‘他’就像“神”的使者一样,给予他所谓的“命运”的方向。金,缓慢的向格瑞和银走去,他们打的过于投入了并没有发现金在朝他们走来,当然也不会知道金接下来的举动。
        许是打的太久了,哪怕是常年征战的银和格瑞也逐渐有了体力不支的表现。比起最后因为体力问题而被对方占据优势,不如在此刻将对方一招毙命。不得不承认在有些方面,在沙场上久了的人,会有相同的举止习惯。
        这用尽全力的一击,必然是毫无保留,不论是冲力还是速度,亦或是杀伤力都是实打实的。那么被这样的两击,击中要害会有生还可能吗?
        答案当然是没有,黑色的长剑没入没有盔甲的腹部,烈斩毫不费力的击破了已经很破旧的盔甲没入心脏。喷涌而出的鲜血使得两个人呆愣住了,令他们更加崩溃的是,那一头耀眼的金发。他们的钟爱之人,就好像许多悲剧中的女主人公一样,为了所爱之人挡在了敌人刺过来的刀刃之前,鲜血喷涌而出,溅在了男主人公的脸上,男主人公抱着爱人的尸体哭泣着,怨恨着自己和上天,直到女主人公表达完自己的爱意,永远的闭上眼陷入沉眠。
        两个国家的国王毫无形象的跪在暗红色的土地上,格瑞抱着金低声的对他说着‘不要睡……’,银紧紧的拉着金的手,大喊着‘你不是答应我会陪着我一辈子吗!’。此时的金只觉得身体各处都很疼,疼到眼睛已经逐渐开始失焦,他已经看不清格瑞和银了,那个声音还是在他脑海里盘旋着,唱着一首从未听过的歌曲。他好困啊,困到随时都想闭上眼睡过去,但是他听见了格瑞的声音,听见了银的喊声,他知道他不能睡。

        “抱歉啊,格瑞这次我又胡闹了。”

        “抱歉啊,银又给你带来很多麻烦了。”

        “你们别打了好吗……”

        “格瑞……你和紫堂、凯莉一定要一直开心的生活。”

        “银,登国就交给你了……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子民。”

        “抱歉,我好困啊……”

       “这次真的晚安了……银,格瑞……”

       “我爱你(们)……”

        金发的国王闭上了他的眼睛,就像战场上的每一个士兵一样,伤痕是他的勋章。他为了所爱之人受伤,他用他的方法去守护他爱的人,哪怕再也无法醒来。
        战场上不知何时只剩下了两位国王,没有痛苦,没有悲伤的嘶吼。尸体逐渐开始冰凉,理智的琴弦也逐渐趋近于崩断。当尸体完全冰冷下来,大概有什么东西已经断裂了,他们没在继续打斗,怀里的那个人是他们的一切,是这场战争的唯一原因。没了因,要那果又有何用……

        “银,杀了我……”

        “凭什么让你先去找他……”

        “那是他的愿望。”

        “……”

        黑色的长剑,飞快的在格瑞的脖颈上留下了痕迹,缓慢留下的鲜血滴在了那人的金发上,显得格外妖异。银发的国王就那样抱着他的心爱之人睡去,徒留一位白发的王者站在风中伫立。

        后来格国和登国统一了,两个国家的人民在国王的治理下和睦相处,安居乐业。金发的国王会时不时的举行游行,两国的重要节日也都会举行盛大的祭典。再没有人提起过那场战争,只有几个老一辈的人,在孩子面前讲着英雄故事时,总会说‘在那场盛况空前的战争的最后,金发的国王带着胜利的旗帜回到了祖国的领土,他带领着人民走向了胜利。’孩子们总会一脸崇拜的看着王国中那最高的城堡,那里住着他们的金发国王。
        国家里的所有人都认为他们的银将军以战死在那个战场,回来的只有他们的金国王。他们永远忘不了,当时国王陛下的金发因为鲜血而被染成了暗红色,海蓝色的眸子也蒙上了一层血光,但是那明朗的笑容是无论如何都没变过的。
       时间一天又一天的过去,国家依旧很美好,有人会提起以前金质子和格瑞陛下的佳话,也有人会说起银将军和金国王的兄弟情义。只是每到金国王生日时,前去送药的宫女都会在看见一双血眸后,消失不见……但,除了当事人和已经不会说话的尸体,又有谁会知道呢……

—end—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达成BE结局
             —不可逆转的命运—

     好的,一如既往地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
     这次是雪儿姑娘 @寒·雪儿 的点梗,双向死亡,以及是和十二 @拾贰 一起的连载的番外结局,希望大家能喜欢。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祝你晚安好梦。
     还债进度5/7

评论 ( 28 )
热度 ( 79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