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当时光之轴,再次转动之时(十)


✘瑞金童话paro,微量双金
✘国王瑞x质子金
✘两人联动产物,可能会是中长篇 @拾贰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咔嚓”一声,黑发少女咬碎了嘴里的糖果,她含着糖果含糊地“哼”了一声。
古老书籍里的文字晦涩难懂,紫堂幻在心里把那些咒语念了一遍又一遍,他停下来问:“凯莉,怎么了?”
凯莉直接把嘴里的糖果吞咽下去,语气带着浓浓的不快:“那个家伙,他反应过来了。”
“虽然本来也没指望能瞒住他多久,但是比想象中快太多了。”
“我说你啊。”她拿出一颗新的棒棒糖,拆开糖纸,指着格瑞,“你作为一国的国王,都不防备别国的探子吗?”
银发国王沉默着,心里已经给了自己一份答案。
大意了。
不管是对方处于什么考量让金来到格国也好,还是金拿到秋留下的信物想起了一部分记忆也好,虽然面上没有任何表示,但是格瑞确实下意识放松了一些。
“对不起,我确实放松了警惕,这是我的失误。”格瑞说。
“你……”格瑞直接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凯莉突然就什么都不想说了,“算了,你们这些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不管怎么说,主场,现在已经在我们手里了吧。”
“金那么好玩的玩具,才不能被那个家伙给夺走啊!”
“凯……凯莉,别老说金是玩具这种话……”
“略!”她冲紫堂幻做了个鬼脸,“紫堂你太无趣了,如果只是一字一句的背诵咒语的话,永远不可能成为伟大的召唤师的,太死板了!”
紫堂幻愣了一下,他仔细思考了凯莉的话,极为认真的回复道:“谢谢你,凯莉。”
“什……什么嘛,真无趣。我走了。”双手拍了拍裙子,快步离开了房间。

————————(以上为十二写的)

         “啊,有些无聊啊。大家都去哪里了啊……”
        自从找回了一些记忆,金似乎开始变得有点耐不住寂寞了。“失忆”时自己的世界只有国家和弟弟,弟弟又为了自己和国家长年在外征战,渐渐的金就开始习惯独处了。来到格国找到了记忆后,他第一次知道原来他的世界里有那么多人,他可以依赖他们,信任他们。他们和弟弟一样都是那种可以让自己完全相信的人。他可以不用背负起所有,在这里他可以放松一些,任性一些。
        金在城堡附近的花园里找了个凉亭坐下,木质的雕花长椅被漆成了朴素的米白色,金坐在上面晃悠着一双腿,看着地上的小虫子们从一边爬过。风轻轻吹过,吹起的发丝弄的金的鼻子有点痒,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阿欠!”
        “嗯哼,这么久不见,不仅记忆力变差了,体质也变弱了啊。”
        “凯莉!你们把事情讲完了?紫堂和格瑞呢?”
        金揉了揉鼻子,一脸惊喜的看着自己的魔女朋友坐着一把星月形的弯刀漂了过来。脸上带着些许嘲讽意味的笑容,但是金的直觉告诉他凯莉并没有恶意。黑发的魔女小姐,并没有马上回答他的问题,而是拍了拍手,不远处的几个侍女非常熟练的在金和凯莉面前沏好了红茶,接着又快速的退下了。淡淡的茶香在亭子里散开,与早餐时紫堂桌上的不同,这个味道更浓一些还带着些许的甜味。
        “他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善后,等会才会过来。”
         “现在——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金看着面前虽是一脸认真,但是眼里满满的写着“搞事情”三个字,金总觉得接下来绝对不会是什么简单的事,不禁打了个寒颤,汗毛都竖起来了。
        “如果是药物和诅咒导致成的失忆,那么就不可能是我凯莉小姐解决不了的。”
        金慢悠悠的喝着冒着热气的红茶,听到了凯莉的话,被吓得呛了下,咳了两声。当他把杯子放回桌上时。手刚脱离杯子,他就被星月刃的一角勾住,在脚离地面有一段高度的情况下进行着快速的低空“飞行”。而凯莉则一手拿着杯子,一手端着碟子,一脸悠闲的坐在星月刃上喝着红茶。
       星月刃载着两个人在城堡里快速的飞行着,惊到了不少人。但一看是凯莉小姐,侍女和侍卫们也就见怪不怪的继续工作了。
        最后星月刃停在了一扇房门前,当然与其说是门不如说是两块被精心装饰过的石头,上面攀爬着一些蛇类和昆虫,旁边的南瓜灯里蓝色的火焰让这扇门显得更为诡异,一些森白的骨头堆放在一边,还有几个不知是什么的头骨在白花花的骨头堆里尤为显眼。
        金几乎是从星月刃上甩下来的,好在骨骼惊奇,没有丝毫损伤。但是,从明亮的楼道逐渐暗下来,直到来到这个怎么看都给人以一种不详感的“石门”。哪怕是阅历丰富的金国王,也忽然觉得有点慌。
        “凯莉这是哪里啊?”
        “嗯哼,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tbc—

         好的,还是一如既往地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
         然后,在不停的还债过程中,我回来了w
         成了这次更新是因为十二写一半写不下去了,然后我就接下去写了,那么下一篇会由十二继续写。
         以及一直没发的还债第一篇,是和十二互坑的一篇,大概唯一写了5000多字的一篇短打吧,然后我等他的时间商人出了,我再扔出来,嗯。
        那么感谢看到这的你,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