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深夜六十分】你为国王,那么我愿成为你的剑刃


✘瑞金童话paro
✘国王瑞x质子金(和十二的那篇的番外)
✘瑞金已结婚(有异议?驳回)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hoya~打扰了,那么麻烦了~

       从金成为质子,再到格瑞与金结婚,大概过去了多久呢?或者换个说法,从银的一手策划,到这几个人的重新相认又过了多久?对于格瑞来说这些都不重要了,当他看见穿着与自己样式相同却头戴白纱的金时,格瑞陛下露出的笑容成了,无论是城堡内外还是市井小巷都在流传的茶余饭后的话题。
        “你愿意与格瑞陛下/金殿下结为终身伴侣无论生老病死皆不离不弃?”
        “我愿意。”
        “我愿意。”

        和所爱之人在一起时,时间的流逝是飞快的,以日月如梭,白驹过隙来形容皆不为过。再又一次看见凯莉带着玩味的笑容询问自己准备如何与金度过周年纪念日时,紫堂慌张的冲了进来。
        “格瑞!凯莉!金不见了!”
        一时间整个房间都安静了,魔女脸上的笑容不见了口中开始低喃起咒语,慌乱的紫发少年镇定下来开始派遣家族的侦察兵寻找质子的下落,国王本来已经消散不少的杀气再次聚集起来,一个质子牵动了整个国家最为可怕的三个人。看起来……这天下,怕是要变天了。
        “报!格瑞陛下前面就是鲁国了,具侦察兵来报,金殿下很可能就在那里!”侦察兵有些颤抖着单膝跪地于格瑞的马前。在这位陛下的面前,与生俱来的气场令人臣服和恐惧,更别说是现在。魔女看着面前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战力的城池,坐在星月刃上放出一个又一个的“星星”宣判着残余们的死亡。紫堂家的少爷,坐在暗影龙蜥的背上,他的前面一个巨大的战士挥舞着刀和盾,击杀着一个又一个准备最后一搏的敌方士兵。国王陛下一脸冷然的看着面前那扇巨大的城门,手中的绿色长刀沾满了鲜红的血液,他如地狱中走出的修罗一般令人胆寒,手起刀落,巨大的城门在他面前化为碎屑,“所见皆可斩”这个词在第一时间内出现在了任何一个敌军将领的脑中。
 
      这场战斗他们必败,而败因只有一个,就是与他为敌。

        “金!”当满身是血的格瑞冲入城堡的大门,准备通过声音的回复来寻找自家爱人时,却发现他心心念念之人正抱着一个礼物盒,正在一脸纠结的打着蝴蝶结。而他显然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看着自家的爱人,抬起头看了自己一眼又快速低下头在礼物盒上随意打了个结。然后一脸开心的抱着盒子跑到自己面前,像是邀功一样将盒子举到自己面前。
        “格瑞格瑞,你快打开看看!”听着自家爱人的催促,格瑞迟疑了几秒还是打开了那个盒子。一时间一股浓重的血腥味在大厅里蔓延开来,盒子里一些残留的血液中立着一个瞪大着眼睛的人头。而且这人头还有点熟悉,端详了几秒,确定了这个死不瞑目的人头就是鲁国的国王后,刚刚还有些嘈杂的大厅瞬间安静了下来。而我们的当事人却还是一脸无辜的看着格瑞,那表情似乎还在询问格瑞喜不喜欢这个礼物。直到在格瑞越变越黑的脸色中,我们的当事人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格瑞格瑞,你别生气啊……我只是想让你开……”金的话说到一半被拉入一个熟悉的怀抱,“笨蛋!别再做这样的蠢事了!”格瑞对着金几乎用吼的喊到,金下意识准备道歉却听见自家爱人在自己耳边说到,“还有……谢谢 ,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金愣了一下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就好像在格国时一样。这对爱人,就和每一对普通的恋人一般只是想将最好的给予对方。哪怕这可能会让自己失去性命,但万死不辞。
       “你为国王,我愿成为刀刃,为你披荆斩棘。”
       “你为臣子,我愿成为坚盾,护你百岁无忧。”

—end—

        嗯哼~一如既往的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 。这次的主题恰好与和十二一起写的短打(?)贴合,而且,我想看他们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摊)于是就有了这篇,关于设定的话,正文会认真讲一遍。(严肃脸)
        那么如果喜欢的话,非常感谢!(鞠躬)
       最后……嘿嘿嘿~ @是拾贰不是十二

—————————————————————————
                          系统提醒:
           恭喜各位玩家达成HE结局
                       国王与臣子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