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哈哈哈~为什么不更文呢?因为我们组国家队去啦。
好的,第一次正规的多人外景什么的。
cn表的话
黄少天:含羞
肖时钦:黑
李轩:竹韵
张佳乐:花虞
孙翔:包子
叶修:鬼沧
苏沐橙:十九
就是这样啦~哈哈哈~反正我今天累瘫了,更文什么的……不如,明年吧!

评论
热度 ( 18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