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你是一个不被人所爱的孩子


✘叙述向(大概?)
✘格瑞为大赛冠军,创世神路过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可以?客官里面请。

       “格瑞,你这么懂事,应该没人疼吧?”不知多少年了,大概是父母还在时,年少的格瑞面前一个阿姨打趣的说道。“怎么会,我们家格瑞这么懂事,一定会有很多人疼的。”格瑞的母亲摸了摸格瑞的头,温柔的笑着说到。那时的格瑞就这么信任着母亲的话,直到变故来临,直到他只剩独自一人前行……直到他遇到金为止。
        大概是什么时候遇到金的呢?是在格瑞为了寻找父母被害的真相前往登格鲁星,亦或是再晚一点?但是对于格瑞来说相遇的时间点很重要吗?不然也,大概从来到登格鲁星,到遇到金为止。被人关心,被人所爱这个观念,几乎已经快被格瑞的感官处理系统剔除了。但是似乎创世神就是喜欢制造巧合,在一个人最无助时,一根浮木就是溺水人的全部。而巧合的是,金成为了格瑞的浮木,从遇到格瑞到将格瑞带回家,再到三人居住在一起。被人关心,被人所爱,这种感官以一种微弱的方式存在着。
        创世神不是一位好人,这点无可否认。秋的失踪,在某种程度上的击垮了金。这个总是带着笑容的少年失去了笑容,浮木开始下沉,阳光逐渐黯淡。当你所珍惜的,开始无法给予你所需的感情,哪怕尽力的关心他,但是身为一个近乎感情缺失的人,你又能表现多少?于是三年后的格瑞报名了凹凸大赛,“只要赢得比赛知道真相,便回到登格鲁星和金一直生活下去。”那时的格瑞单纯的想着。
       当愿望与命运相碰撞时,神笑着看着这一切的发展。当格瑞在大赛上看见了金时,大概再冷静的他,也出现了大脑的瞬间性空白。独行还是相伴,队友还是敌人,维护还是陷害……在这场比赛里,格瑞见证了一切丑恶的人性,但是金没有,金被格瑞保护着。格瑞的手上沾满了鲜血,却在面对金时将手藏于背后——他,藏起了所有罪恶,只是希望守护他的光芒。
         但,哪怕你是太阳,总有一天你也会无法再发出光亮。当烈斩刺穿了那金色的阳光,格瑞却表现的比谁都冷静。毕竟只剩他们两了,不是吗?金还是笑的那么灿烂,“格瑞真是一点也不温柔,我只是想抱抱你嘛。”清脆的声音随着那举起的手臂一起落下,有那么一瞬间格瑞觉得有什么东西从他身体里崩断了,但是他无法知道那是什么,因为那种感觉除了心脏强烈的痛感之外,酸楚和疲惫是时隔多年后他第一次感觉到。他伸出手抱住金,就好像儿时的每一次那样。当怀里的身体逐渐变为原力技能的具象化,银发的少年以一种呢喃似的声音说到“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恭喜选手格瑞成为本次凹凸大赛的冠军!”
       天空中传来了一个很机械化的声音,宣布着这场残忍游戏的终结。“恭喜我们的冠军了。”一个声音从格瑞的背后传出,一个男子笑着朝格瑞走来,
      “我会告诉你,你想要知道的一切,那么你是否准备好了呢?”
      “是。”
       “那么不妨你自己观看吧。”男子抬起手,一根手指抵在格瑞的额头上,记忆的碎片涌进了格瑞的大脑,至于事实的真相大概只有男子和格瑞知道吧。
        “那么奖品我已经给予完毕了。”男子一脸笑意的看着还在怔愣的格瑞,思索了一下又开口说道,“你还真是一个不被人所爱(不适合被爱)的孩子。”看着格瑞莫名瞪大的瞳孔,外溢的杀气想男子逼去,男子只是耸耸肩笑了笑,转身离去。
       “连最爱你的那位都死于你的刀下了,如今孤身一人的你,又能被谁所爱呢?可悲啊,可悲。”略显轻浮的声音从不远处漂了过来,声音不大但是却一字不差。
        格瑞没有反驳任何一句,亦或者说他无力反驳。银发的男孩站在那里,就好像初到登格鲁星时一样,孤身一人,不同的只是这次男孩不会再等到那一抹“阳光”,无尽的黑暗笼罩着,直到再看不见男孩的踪迹。

—end—
嗨,考完试的我回来啦~那么一如既往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接着这次的可能不是和以往一样的糖,带着些许的,额,算是怨念吧,其实只是单纯抱怨一下下什么的(顶着锅盖跑)。咳咳,就是这样,然后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12 )
热度 ( 49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