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 双金】当时光之轴,再次转动之时(一)


✘瑞金童话paro,微量双金
✘国王瑞x质子金
✘两人联动产物,可能会是中长篇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格瑞陛下还请您,再次三思,吞并登国对您,对格国都没有非常大的利益,还请您三思。”紫罗兰色的瞳孔带着一种蔑视,坐在王座上俯视着那个颤抖着身子的所谓的外交官。“想要和谈?”不带一丝感情的语句伴随着清冷的声线传入使者的耳朵,王者独有的威慑力使得使者不敢抬起头与之对视,值得颤颤巍巍的回答“是。”  一时间寂静弥漫着整个房间,使者不停的冒着冷汗,“把你们的国王作为质子留在我国,尚且可以商讨。”说完后,银发的国王起身离开王座,徒留一个满脸惊异的使者。

       “哥!我不认同,你不可以去格国!”金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弟弟拦住自己的去路,是的,我们的金国王在听到了格国国王的要求后,毅然决定以自己交换国家的独立与自由。 “银,这是我的选择,也是唯一的途径可以保全登国。我走后,你一定要治理好登国,答应我。”金轻轻抱住眼前的银发少年,相同的面孔除了发色和瞳色不同外,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了。
        登国的双子,一个为王护国,一个为将护王,在二人的治理下登国也在繁荣发展着。除去格国忽然发起的战争,也许登国会一直这样下去吧。金感受到了银微微颤抖的身子,肩头的某一处被什么浸湿了,金和银都知道此去一别,今生恐怕是再不相见。无奈他们生于王室,生而为王,当他们承担起这个国家时,儿女情长就早已不属于他们了。

       “登国质子到!”当迎接的乐曲奏起,号角声逐一响起,金发的男子摘下了象征权利的皇冠,他依旧衣着高贵,傲气依然,只是终究少了什么。在华贵的马车里,阳光透过本就不是很厚的窗帘照了进来,男子的金发在阳光下闪着光芒, 就好像天神一般圣洁。“神”的脸上并无笑意,他只是坐在那里就好像只因受人信仰,哪怕现在他寄人篱下。
        “这次神也会偏袒我吗?”金自嘲的笑了笑,朝车厢外看去。阳光刺的他不禁用手遮挡了一下,等眼睛适应了。再次看向前方,不远处的人背对着阳光面向他,不怒自威的气场,无不令在场的任何人为之臣服。

         —tbc—

         好的,首先还是一如既往的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
         这次的文是和十二 @是拾贰不是十二 一起联动写的,然后基本上陆陆续续的更新速度还算正常。接着有个问题在此先说明,这个会是一个过度很久的故事,因为两个人的想法经常不一样,所以想看的小天使们基本上可以确保每天看的见新的东西,也欢迎给我们意见和建议。
         如果不出意外本文会是he,当然这要看十二啦~好的,接着交棒咯~

好的,那么下章请走这边。
https://yishier714.lofter.com/post/1ecc3383_1098f6df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