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当时光之轴,再次转动之时(三)

✘瑞金童话paro,微量双金
✘国王瑞x质子金
✘两人联动产物,可能会是中长篇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嗯?”金拿起那个出现的略有些突兀的饰品,一种奇妙的熟悉感,“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把饰品翻来覆去看了又看,有什么东西好像近在咫尺,但是就好像那个身影一样只有一个模糊的影子。

       “金……”一个温柔的声音像是从记忆深处传出,“唔……”金紧紧抱着头,些许画面在脑海深处映出。三个人在一起一副温馨的场景,金可以很清楚认出自己和银,但是那个较为高大的身影是谁?我不是只有银一个家人吗? 又一副画面出现,那个银发紫瞳的少年也出现在画面里,画面里的事物似乎都很正常就好像一切就应该是这样的。

       “我究竟忘记了什么?”金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所经历的一切是否是真实的,但不可否认,无论是他当上国王,还是他成为现在的质子,他的一切都有着明确的记忆,甚至连过去都非常详细。“等等……”金飞快的梳理着他所记得的一切,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的每一段记忆里都有一个人的参与——银。无论是破碎的记忆碎片,还是他所记得的一切,银都参与率了。但是……为什么银会出现在他的记忆碎片中,而且为什么他从未和我提起过。

        一些奇妙的想法忽然出现在了金的脑中,“会不会我所记得的不是我所经历的全部?”金有些迟疑,但是格瑞的眼神中莫名的温柔,紫堂的欲言又止,还有这个满是熟悉感的饰品,以及脑中不属于自己“记忆”的碎片。“银……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哥哥呢?”带着这个疑问,金在这个城堡里的第一夜开始了。

       “金殿下你还醒着吗?”紫堂的声音随着敲门声从另一面传来,“啊,紫堂你进来吧。”金迅速的整理了面部表情,露出了一个微笑有些正经的坐在茶桌边上。“金,你记得什么吗?”紫堂有些拘谨的搓着手询问道,“嗯……好像有一位金发的……女生?”金下意识的隐瞒了关于银发少年的信息,直觉告诉他似乎还不是时候。“这样啊……金殿下,你还记得那位女生是谁吗?”紫堂的眼里带着几分失落,但还是很快的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在城堡里待久每个人都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哪怕……很不在行。

      “我只是觉得熟悉,但是我不认识,甚至可以说没见过。”金看着因为自己的话,而瞳孔逐渐睁大的紫堂,有一种预感升起。“金殿下,接下来我说的话,您可能会惊讶,但是请相信我好吗?”紫堂一脸认真的看着金,直到对方点头才继续开口,“金殿下……她是你的姐姐——秋。”紫堂看着惊讶到说不出话的金,只是在旁边静静地看着。看着这个他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人,独自一人回忆,却因为什么也想不起来而苦恼,哪怕现在的他不记得自己。“秋……姐姐?可是我只有一个……”还没等金说完,“金……”那个声音又一次响起,“这次………姐姐可能回不来了……”

       “姐姐……”眼泪落下来了,从这个不知道何时学会独自承受重任的孩子身上,他有人陪伴但是他远比任何同龄人所经历的都多。他深吸一口气,从位子上站起来向窗边走去。金觉得每迈出一步都像过了一个世纪。

        他曾经觉得从他的房间到秋的房间那段路是他走过最长的——在秋失踪之后。(十二写的!)

—tbc—
     好的,一如既往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
@是拾贰不是十二
     剧情的发展可能会跑偏,但是后期一概会一段的日常期,然后呢,从下一章开始会严格的按自己平常的短打字数来写(实在无法说出口,自己都觉得这个好短),那么扔下前文的链接,希望各位能喜欢这个w
     最后伏笔什么的已经埋起来了,那么结局会怎么样呢?
—————————————————————————
                          系统提醒:
欢迎各位玩家进入“格国”副本,请选择通关方案

✘日常                 ✘战争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