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深夜六十分】周而复始


✘瑞金童话paro
✘巫师金x勇者瑞
✘接早期一篇剧情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迟到了,抱歉(鞠躬)

       自从勇者和巫师“结婚”后,大概,额,过上了唧唧我我的生活。那时起王国的人都以为勇者和巫师“同归于尽”了,勇者的名字被以一个英雄的身份被平民们广为熟知着。贵族们因为少了一个威胁大设酒席欢庆着,公主嫁给了邻国的王子倒也过的不错。
        没有人知道,当然也不会有人知道,不知道从何时起那个每天清晨的集市上被斗篷遮住的少年身边何时多了一个同伴,或者应该说是伴侣。静音结界的设立,绝对武力的庇护,在那个昼夜颠倒的小镇,金发的巫师不在只是孤单的守望者,银发的勇者以一个强势的姿态闯入了他的生活,分走了他的负担,为他撑起了一片天,一句“让我陪你守护这里”,把这两个人永远的联系在了一起。
       大概他们会一直这样在一起吧,我所理解的“互相扶持”的解释大概不过如此。

       他给了他一个家,他给了他一片天。

       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对于身为勇者的格瑞来说应该是很遥远的。他是武力的代表,人体巅峰的诠释,疾病对于他来说基本是不存在的。所以当他看见金日渐消瘦的身体,和时不时咳血的身体状况。他大概意识到了和龙战斗时那种“死亡”的感觉,他还是一样的冷静,如果不算他除了照顾金以外就往书房里查医书的话。
        但是,勇者永远只是勇者,你可以讨伐魔王猎杀巨龙,但是你不会医人不会治病。在那种身份和环境下,没有医师,没有办法求医,似乎所有的一切办法似乎都走到尽头了。
        后来银发勇者带着金发的巫师杀进了王城,银发的勇者杀死了一切阻挡他的人,后来勇者屠杀了王国的护卫队。王座前,国王畏畏颤颤的跪在勇者的面前。整个王城的医生都在尽全力的救治着金发巫师。在这场救治即将结束时,金发的巫师忽然宣布了遗言,当然只有银发的勇者听见了,一大堆啰嗦的嘱咐以及最后小声的告白。银发的勇者只是叫他不要瞎想不要担心,很快就会结束,金发的巫师笑的很灿烂,但是一阵不安却忽然涌上了勇者心头。
        下午的时分,治疗即将结束,这时在银发的勇者面前一位医师忽然将匕首捅入了金发巫师的心脏。血液喷涌而出,金发的巫师对着愣住的勇者笑的一脸温柔,他似乎料到了一切。银发的勇者冲过去抱住已经闭上眼的爱人,绿色的刀锋在那一刻断送了所有医师的性命,那个动手的人,被砍去了手脚,在挣扎中被碎尸万段。
       那一天从城堡开始,哀鸣声四起,猩红的血液洒满了城堡的每一个角落,没有一个人活下来。银发的勇者挥舞着刀刃,抱着逐渐失温的爱人屠杀着一切活物,他以他们的生命作为他的陪葬祭品。他在控诉,他在迁怒着这一切。他爱的本就不多,要的也不多,为何还要夺走他的一切,这一刻的他,银发上沾满了未干的血液,猩红的液体将银白染成了暗红色,紫色的眸子失去了光亮。他是魔王更是地狱走出来的修罗,这个世界没有给他们生存的环境,于是他就为他造一个出来。

       “啊,你们的故事一点都不好玩。”

       黑发的魔女,看着眼前身批黑斗篷的魔王,银色的头发在月光下反射着些许微光,紫色的眸子里只有冰棺里的人。她有些无奈,甚至会思考这个本应被人崇敬的人,如今变成了一个人人惧怕的魔王,真是让人可悲的结局。

       “如果,我能让你找到他呢?”

       一瞬间绿色的刀刃贴在了魔女的脖子上,魔女清楚的看见了,那双本应黯淡的眸子重新染上了光彩。一时兴起竟无视了脖子上的威胁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真是不怜香惜玉,对于那个巫师就悉心照顾,对女孩子就这么不客气。真是……”

        “方法是什么?”

        “先别急啊,我们来谈谈条件如何?”

        “说。”

        “我让你入轮回找他,你把自己给我,如何?”

         “……好”

        “成交。”

         黑发魔女笑的一脸开心,随手将一瓶药剂扔给了银发的魔王。魔王倒也不怀疑,直接喝了下去,意识逐渐模糊,再后来就陷入了黑暗。

         “这是?”

        身边的刀还是熟悉的烈斩,装束也是很早之前的模样,熟悉的斗篷,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他穿的装束,四周是熟悉的集市。如果……这是轮回那么此时的他应是接受了命令来刺杀金,毁掉村子的时间。那么……金在哪?
        银发的勇者交集的在人群里穿梭着,没有熟悉的斗篷,没有熟悉的马车,更没有那个熟悉的人……我们错过了?一时间银发的勇者几乎失去了支柱,意识忽然开始模糊,活着的欲望逐渐消散。

      “这位先生你还好吗?” 

       熟悉的声线将格瑞拉了回来,转身熟悉的斗篷,马车以及心心念念的人就在那,他想过去拥抱他。但是他没有,他知道此时的他不认识他,他怕吓到他。于是他克制住自己,只是声音却依然颤抖着。

       “你好,我是勇者,要去……”

       “格瑞大笨蛋!”

       一瞬间,勇者的内心被喜悦填满了,金发的人扑了他个满怀。他紧紧的拥抱着他带着失而复得的喜悦,他脸上不再是冷人的寒意。笑容带着暖意,温暖了那个冰冷已久的心。

       “我等了你好久,你怎么现在才来。”

        “抱歉,我来晚了。”

         “哼,罚你一辈子,不许离开我。”

        “好,不走。”

      –tbc–

     哼,我回来了~那么还是一如既往地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
      了了以前的一个小心愿吧,嗯,要幸福啊,你们两。(擦眼泪)不管这一世还是下一世,请一定在一起,瑞金万岁!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