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 双金】当时光之轴,再次转动之时(九)


✘瑞金童话paro,微量双金
✘国王瑞x质子金
✘两人联动产物 @拾贰 ,可能会是中长篇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哥哥,在格国怎么样?”白色头发的少年一边认真书写着手里的公文,头也不抬的询问着。冰冷的声线使得那边半跪的人冷汗直流,一时也拿不准银究竟希望金好还是不好。
         “国王陛下,前国王陛下,他……”还未说完,一滴鲜红的血珠从来人脸上忽然出现的伤痕里低落,一把锋利的匕首不知何时插在了他身后的地面上。“我是国王,同样哥哥他也是国王,知道吗?”白色头发的少年终于将目光施舍在了,那个不停颤抖面露恐惧的人身上,血红色的瞳孔里不带有一丝温度。“再说错一次,你就与地下室的野兽为伴吧。”
        “是……是,陛下。”地上的人几乎被冷汗浸湿了一般,虽然被吓得快疯了,但是至少摸清了,银国王与金国王的关系,“金国王陛下,在格国受到了格国国王与几位重要人物的关注,且似乎找到了所谓的丢失的‘记忆’。以及想起了6年前,消失的秋女王的事情……”
        “咔!”地上的人,不禁又颤抖了一下。国王手里的笔被硬生生折断。
        “哥哥……想起来了。哥哥想起了什么?”银似乎在喃喃自语,又好像在询问那个人,不知是不是错觉,那双总是冷漠的眸子里闪过了一丝恐慌。也许是太快了,又或者是那个人已经慌了神了,没人注意到银细微的变化。
        “跟在金国王陛下身边的人,传来的消息称,一方面是因为格国的国王就是金陛下的儿时伙伴格瑞。”这次大臣清楚的看见了,那双血红色的瞳孔快速的收缩了一下,眼里的惊讶已经溢于言表了,以及有几分后悔?“以及在格国本家驻扎多年的紫堂家族的子弟——紫堂幻,还有消失多年的被称为星月魔女的——凯莉小姐也出现了。”
        “也就是说……那群本来应该跟哥哥无关的虫子,又回到哥哥身边了。是吗?”
         语气里满满的怒意,几乎就要爆发了。手不由自主的握紧,公文成为一团皱巴巴的纸团。所谓的冷酷嗜血的护国将军,在这一刻几乎动用了所有理智去控制自己,不在现在率兵攻打格国。
        “且另一方面,紫堂幻将秋女王曾经给予的一样饰品给了金陛下。使得金陛下想起了有关秋女王的一切。”将紫堂幻的名字在报复的名单的罪责上狠狠加了两笔,一面担心这自己对哥哥曾经使用过的催眠术会因为这些“虫子”而破裂,到时候……
        “我绝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必须赶快加紧进度了……”下意识的抿了抿嘴唇,一种不安感持续的蔓延着。银在恐惧,恐惧着知道真相的金会因此而记恨他,甚至……离开他。这是他无法接受的事情。
        既然如此……把这些可能会阻挡他和哥哥之间的障碍和“虫子”通通消灭掉不就好了……
        血红的瞳孔里光芒忽然暗淡下来,银勾起了一抹邪笑,让那个被吓得不轻的大臣退下。摊开那张揉皱的公文,上面关于格国的军事部署和资金储备,任意的一个事项都精确的可怕。
        “格瑞啊,格瑞,你都已经知道真相夺回国家了,为什么还要抢走我的哥哥呢。”苍白的双手抚摸着一张照片。照片上金一边拉着银,一边拉着格瑞,凯莉和紫堂站在金的身后,银的旁边站着秋。照片上的金笑的很开心,连银也带着几分笑意。
         但是除了金和银外,如果不是靠着服装辨认,几乎无法看出是谁,毕竟除了金和银照片上的每一个人脸都被烧掉了……包括秋。
        “格瑞,既然你如此的不知足,那么这盘棋就由我来陪你下吧。毕竟棋盘和棋子都已经布好了,只等你们最后被将军了。”桌子上摆着一个精致的棋盘,棋盘的两边,一边站着一个人,一边站着三个人。而棋盘的中间一个金发的小人,不属于任意一边。这场看似实力玄殊的棋局,在这个棋盘又会掀起什么样的风浪呢?
        棋局已经开始了,那么棋手们请仔细思考,毕竟“落子无悔”啊。

—tbc—

     好的,一如既往的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下次我要不要改改感谢语呢,嘿嘿嘿w)
    然后这次,我是以银的方位来写的,算是过度剧情了,嗯,然后,银和金都是小天使!
    然后,我跟十二在某些方面卡壳了,所以更新晚了一些,首先进行道歉,对不起(鞠躬)。
     最后,还是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喜欢,那么感谢你的耐心,那么祝你有美好的一天w
      下面是前文链接w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