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 双金】当时光之轴,再次转动之时(七)


✘瑞金童话paro,微量双金
✘国王瑞x质子金
✘两人联动产物 @拾贰 ,可能会是中长篇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银发的国王似乎笑了,应该说他肯定笑了,金从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看见了几分暖意,“我是……他最好的朋友?”有那么一瞬间,金似乎想起了什么,但也只是一瞬。但是这并不妨碍金,向国王陛下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毕竟对于一个孤独许久的人,朋友……大概是最贵的奢侈品吧。
        “我……回来了。”金笑着向格瑞伸出双手,不知为何他就是觉得面前这个人会给他一个拥抱。意料之内的,格瑞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这个“任性”的“孩子”。
        “格瑞最好了。”任由这个人抱着自己瞎蹭,大概从这个人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底线这种东西就降低了,当然……只限于他。
        “格瑞。”
        “嗯?”
        “我相信你的话,但是……”格瑞盯着那双海蓝色的眸子,里面写满了信任与坚定。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那头触感很好的金发,在金不满的抱怨声中才停手示意他继续说。
        “但是,我同样相信银。”金就那么直愣愣的盯着格瑞,他看着格瑞因为自己的话而略有些冷下了脸,却不是生气,才松了口气继续说,“他是我的弟弟,是除了姐姐外唯一的家人,我绝对会无条件的相信他。所以如果他有什么瞒着我,那我也会等他自己告诉我的一天。”
        紫罗兰色的眸子里,有什么在微微闪动着,金不是很明白,但是他只是静静地看着格瑞。一时间整个房间里寂静无声,两个人就这么对望着显得很平静,当然如果排除金手里直冒的冷汗应该会更有说服力吧。
       “好。”终于国王陛下打破了沉默,看着对面莫名松了口气的家伙,难免觉得有些傻的可爱。其实金大可以不必担心,毕竟只要是他的想法,格瑞何时不认同过?
       “格瑞,我就知道,你一定是相信我的!”海蓝色的眼睛里闪着光芒,格瑞一定不会承认跟那双黯淡下来的眸子比起来,他希望金的眸子里一直都有光。
        “格瑞真是很温柔呢!”看着金以一种很没有形象的方式,从椅子上跳起来说到。“坐下,注意一下你作为质子的形象。”格瑞有点想笑,因为身边除了金以外没有其他人,于是他笑了,在金的又一次惊叹中,他又一次摸了金的头,看见金又准备再次炸毛,开口说到。
         “笨蛋,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买的起。这句话格瑞只是想着没有说,他只是平静的看着他“最好的朋友”,当然朋友仅仅只是朋友?
        金没变和以前一样因为一些小事,会开心的有些咋咋呼呼。当金和以往一样在旁边琢磨着自己的计划,有时还会自言自语的对自己进行肯定或者否定。
       若是以往国王陛下估计还会仔细的听听某位质子的“战略研讨”,但是今天金的回答触及到了格瑞的一个“底线”。
        金,有除他以外可以无条件信任的人。
        那么,这无疑是一个祸患,是家人又如何?毕竟这个祸患曾使他和金分开了,甚至让他和金站在了对立面,那么
    ————不可饶恕!
         我们的金阁下大概永远不会知道,在未来的未来,登国和格国会因为自己曾经一个随意的答案而开战,当然除了那两位又有谁会知道原因呢?

—tbc—
   
      好的,首先还是一如既往的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
       接着感谢看到现在的你,感谢你的耐心,以及还有看这些字的心情,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认可。
       唠叨了一堆,这次就是为后面埋了点东西而已,希望大家能从中发现,以及欢迎跟我这个孤寡老人家唠唠嗑之类的,求个评论呗~嘿嘿嘿~
        晚点放前文链接。(毕竟十二现在应该去睡觉了吧)
        那么诸位,晚安好梦(鞠躬)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