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深夜六十分】无从得知的真相


✘瑞金童话paro
✘国王瑞x质子金(和十二的那篇的番外)
✘有血腥场面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迟到了,非常抱歉(鞠躬)

        “抱歉了……金……”鲜红的血液喷洒在那张苍白的脸上,金愣住了,看着格瑞的身体在自己面前缓缓倒下,一个人的面孔逐渐显露出来,呵呵,张扬到令人作呕的笑容,这张脸死死的刻在了金的心里,如一颗罪恶的种子,总有一天会生长为参天大树。
        后来……后来金以“护国主”的身份回到了登国,格国战败,国王格瑞已被判定为战死,格国紫堂世家家主紫堂幻、星月魔女凯莉下落不明,登国吞并格国。银将国王的位置交还给金,“格瑞”和其余士兵尸体送入乱葬岗。
        一切很顺利成章,在银以金在格国一番卧薪尝胆的故事之后,金的一切生活好似从前一般,国民拥护,权利回归,所有都回到“正轨”。金询问了银关于记忆的问题,银除了秋的部分以外,无论是凯莉,紫堂亦或是格瑞都被否认了。金也曾再次怀疑,但是能再次证明这件事真相的人,不是失踪就是已经躺在“乱葬岗”里了。
       那么……除了格瑞“欺骗”他这个结果,一切的解释在银的阐述下已经无法辩驳,亦或者说无法考证。
        金的生活又一次回归平静,银依旧是缠着金,而且因为格国的消失时间变得更多了。什么都没有改变,除了……金国王多了一间密室。
        “金陛下,请问您召见臣有什么事?”那张让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脸,正摆着一副阿谀奉承的表情。
        当真是让人作呕啊。金乘着公式化的笑容,眼里满满都是笑意,但只要是任何熟悉他的人都能看出,那笑意的深处彻骨的寒意定会让人抖上三抖。“将军乃是杀敌的大功臣,此番前来,本王想让你在本王的密室里选一样财宝作为奖赏。”金看着那个单膝跪地的人,脸上露出的贪念,啧,真是让人更恶心了。“谢,国王恩典。”
        “那么将军随我来吧。”嗯,这副样子还真是让人不爽啊,为什么这样子的人能杀了你呢?格瑞。不过放心吧,很快……就要结束了。
        “国王陛下,您这密室还真是……”终于该闭上的嘴终于安静了,金看着沾了血的刀子,眼里的厌恶之意毫不掩饰。
        “好了,要开始干正事了。”金的脸上多了几分轻松的笑意,拖着那具尸体进到了一个小房间。一些没有歌词的小调从房间里飘出,伴随着一阵阵的肉香,究竟在房间里发生了什么呢?大概只有金和那个“将军”知道吧。
        “格瑞想我了吗?”金端着几个小碟子进了最大的房间,一阵阵的冷气从开门时就开始向外冒出,房间里更是冷的出奇,但是金如毫无察觉一般,满脸的笑意对着房里竖着的巨大的冰柱。银发的男子一脸安详的立在高大的冰柱里,他的时间停留在了那里不再流动。
       “格瑞,格瑞,我跟你说……”金发的先生像个孩子一样对着冰柱絮絮叨叨,小碟子里的菜冒着热气,却在过低的温度下快速的冷掉了。
       “格瑞,那个伤害你的人,我已经杀掉哦。”金用筷子戳了戳那碟子里的菜,又朝着冰柱笑了笑继续道,“我的父亲说过身体不完整的人是入不了轮回的哦,身体越残缺,轮回的可能性越小,入地狱的可能性越大。”
       “于是我把他做成料理了哦,整个人都断成了一块一块。但是这么恶心的东西我才不会吃呢。那就等他腐烂吧,然后……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这是他应得的结果不是吗?”
        “现在……我可以一直一直陪着你了。”金走进冰柱,轻轻的拥抱着他,也许他能从中感受到那人的温度吧。从战场上施咒带走格瑞开始,一切的事情就都已经不在正轨上了。
        真相?
        当一切感情找到了源头,所谓的真相还会那般重要吗?大概已经不会了,至少在这两个国王之间,他们所执念的早已不那么重要。但是,真相也已无人知道了不是吗?
    
        —end—
好的,一如既往的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这次的主题,按照剧情的走向似乎打出了一个   be线的结局——无法得知的真相   。哈哈哈,可喜可贺,那么希望各位喜欢。
最后 @拾贰

—————————————————————————
                          系统提醒:
           恭喜各位玩家达成BE结局
            —— 无法得知的真相——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