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嗯,这些东西,大概只有看我写东西的孩子们看得见吧。嗯,算是第一次发除文,照片和点梗外的东西。但是,嗯,还是想说一下吧。
        大概3、4个月了吧,哈哈哈,说来有点好玩,从一个只会白嫖的打call的废渣,到开始尝试写东西的废柴,总觉得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跨度。从上学期期末到现在,事情越来越多了,似乎,也从懂事变得不懂事了。但是多少还是会想着自己还有事要做,所以还在这。大概有人看自己写的东西,就是自己最大的动力了,所以如果看着这些废话的人,曾为我点赞,喜欢或者评论过的话,在下不胜感激。
        那么接下来的一个月,还是要好好学习,也会努力写出更好的东西,我会努力周更的!加油!
        以及,一直欠的一篇点梗近期一定要写完!
        那么如果,我还在这的话,每个月月初做个总结好了,感谢一下过去那个努力过的自己,也谢谢鼓励过我的人,那么九月的我好好休息吧,接下来请放心的交给我,还有晚安好梦。

评论 ( 2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