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all金】关于爬山那点事


✘原画风向all金
✘来自于一个朋友的点梗 @xidada895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1.
      “本次凹凸大赛为了保证各选手的身体健康等各项身体指标的稳定保持,在娱乐区特别设置了一个爬山休闲区供各位选手进行锻炼和休闲。”裁判长丹尼尔的全息投影在大赛的各处显示,宣布着一个看似和大赛并没有什么关系的活动。
       但是对于各位正在追逐心爱之人的参赛者来说,爬山无疑是个增进感情的好方式。那么在绿树环绕的山上会有什么有趣的事发生呢?

2.嘉金场合
        “我说,渣渣你的体力未免也太弱了吧?才这么点路就不行了?需不需要我等等你啊?”走在前面的嘉德罗斯看着气喘吁吁几乎是以挪动方式行走的金,忍不住又一次进行嘲讽。金一脸不满的抬头看向,那个虽距离自己不远,却有种高高在上感觉的人。一头引人注目的金发在阳光的照耀下,灼灼生辉就和那个人的性子一样嚣张的不行。
       “呵,我哪里不行了,我只是休息一会而已。你就继续往前走,不用等我,我一会就赶上你了。”此时的金整个人几乎都已经快累瘫了,但是在比自己小的嘉德罗斯面前怎么都不肯认输,哪怕体力上不行了,也一定要逞逞口舌之快。
        嘉德罗斯倒也干脆,既然金都说不用他等了,三步并作两步飞快的往山顶奔去。徒留一个瞠目结舌的金,但是话都说出口了,爬肯定是得爬的。继续挪动着几乎注了铅一般的双脚,身边几对情侣说说笑笑的从旁边走过,真是羡煞旁人啊。金有些愣住了,呆呆地看着那几对情侣,心中有些许酸涩的感觉,忽然没有了继续爬的动力。伸手压了压帽檐,找了个草地坐在上面看起了风景,微风吹拂着金的脸庞。
       金发的男孩看着远方,独自一人显得孤单迷茫,不少路过的人看了,都有些许心疼的感觉。这个少年的脸上不应该带着愁容,笑容才是最适合他的表情,这是许多人的想法,包括从山顶赶下来的嘉德罗斯。
        “喂,渣渣,我找不到路了,你带我去山顶吧。”熟悉的嗓音忽然响起,金的面前出现了一只他在熟悉不过的手,抬头那个总是一脸嚣张的少年,此时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将头歪向一边似乎只是在看远处的风景。“好。”金伸手,握住了那只手,借了个力站了起来,因为刚刚休息过了一阵体力似乎也恢复了不少。
        爬山的队伍里,多了一对手牵手的金发男孩,似乎有些闹别扭,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他们不会轻易松开握紧的手。

达成结局:
—握紧的手—

3.安金场合
       “亲爱的公主殿下,您能接受在下的邀约一起来爬山,身为骑士的在下简直倍感荣幸。”安迷修还是一如既往的以骑士道为主线,不过金几次纠正说自己不是公主殿下,安迷修都以一个恶心帅的笑容,表示“你说什么?我没听见。”对于这个,有一点奇怪但是其实很会照顾人的前辈,金还是很喜欢的。
       大概是因为第一周爬山的人,几乎多到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和天朝的长城有一拼。人多自然会发生一些拥挤现象,比如因为互相拥挤而摔倒之类的。
        巧的是,就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星月魔女小姐,神助攻的推了金先生一把,好的坐标稳定,我们的骑士安先生很准确的接到了他的“公主殿下”,全程反应能力10分。
       “安迷修,不好意思,我不小心被人推了一把好像。”金正准备从安迷修的怀里起来,当然我们的骑士先生(恶龙?)怎么可能看着公主就这么跑了呢?二话不说直接将金以公主抱的形式抱了起来,“公主殿下,刚才真是在下的失职,为了防止刚刚的事情再次发生,在到达山顶前,还是由在下抱着您上去吧。”然后在金反应过来之前,快速的从另一边的坡往上飞奔。你问为什么之前不走这里?这里地滑,骑士先生舍得他的公主走这里吗?
        金因为安迷修的举动,不得不环住安迷修的脖子,防止自己掉下去(tan90°)。
         虽然安迷修的上山速度较先前来说快了很多,但是两人到山顶时,也还是傍晚了。落日的余晖撒在山顶的每一处事物上,就好像教堂里,投向新人的聚光灯一般。金看着场景也有一丝丝的触动心弦,若是可以与身边这个人一起走下去也没什么不好吧。他转过头去看安迷修,发现对方也正在看自己,松绿色的眸子中,自己的身影尤为清晰。
        金有些不好意思的转过头,想着说些什么来缓解气氛。
        “金,在下安迷修承诺,若是在下存在于这个世界一天,在下都将保护公主殿下,一世无忧。”
        骑士大人向着他的公主单膝跪地,献上他的所有真心,在余晖的照耀下,显得尤为的虔诚。
        “好。”
        此时的金,不知道该回应什么才是对的,但是他相信这个人,相信他的骑士。

达成结局:
—骑士的誓约—

4.雷金场合
       “小鬼,听说爬山区的山腰处开了一家新的烧烤店要不要一起去撸串。”好的,不愧是雷狮这句疑问句,他运用了陈述句的说法。简单来说,雷狮根本就没有给金拒绝的机会,拉着金就往爬山区去。
       山上的人很多,但是相对于刚开张的一两天当然是好了不少,不至于再发生什么会把人挤得摔倒(?)之类的事件了。山腰的距离算是很近了,这次金没有爬的气喘吁吁,当然还是让雷狮调侃了几番速度的问题。在看到金几近要炸毛了,雷狮总是见好就收的在一旁哈哈大笑。
        店铺不算是豪华,但是人也不少,几个裁判机器人在店里跑来跑去忙的不亦乐乎。找了一个较里面的位置。雷狮的点菜方式和金在某些方面直接的达成了共识,上菜的速度不算慢,一堆肉和两扎啤酒很快就来了。两个人大快朵颐,金不怎么也可以说不会喝啤酒,也被雷狮还算客气的只用杯子给他倒了一杯,然后就看见一边的雷狮抄起瓶子一瓶又一瓶的喝起来。
       因为本来就是晚上来的,很快天就黑下来了。不少爬完山看完夜景下来的,准备在这里吃夜宵,金喝着叫来的果汁,看着不知何时已经可以丢起来挺高的酒瓶,感叹了一下雷狮的酒量,却发现雷狮似乎有一些喝醉了,正一脸专注的看着不远处桌的一对情侣。目光里似乎有些羡慕,或者是些别的什么,金不敢确定,只是静静地看着。
        “你说,为什么我会喜欢上那个没什么能力的小鬼?”
       雷狮忽然转过头来问金,金有些被吓到了,但是看着这个满脸红晕,基本已经看出这个人已经醉了。正准备开口说什么,雷狮忽然把金抱了个满怀,雷狮在金的耳边小声的说。
        “明明那么弱,随时都有可能死在大赛里。但是就是会想到他,会担心他,会希望看到他。我这是怎么了,是不是病了?”
       金拍了拍雷狮的背,一时间也沉默了。
       “你不是病了,这种事也是没办法啊。这种问题,别说是问我这种普通人了,哪怕你去问神,恐怕神也无法回答吧。”
       “喜欢一个人,本身就是毫无道理的事啊……”
        金的声音很温柔,就和他这个人一样,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雷狮只不到和一个讨糖吃的小孩子一样。他还是耐心的哄了哄这个平时这个嚣张随性的不行的海盗团团长,因为他觉得他此时应该这么做所以他这么做了,虽然他不知道他说的小鬼是谁。

达成结局:
—酒后真言—

5.瑞金场合
       “格瑞格瑞,我们去爬山区玩吧!”金的眸子里亮闪闪的,那种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看得刚打算拒绝的格瑞,只得叹了口气将拒绝的话硬生生的咽了回去,无奈的点了点头。接着就被他一脸开心的发小拖走了,嗯,拖走了。
       山上的空气很好,与常年都在采矿的登格鲁星比起来好了太多倍。绿色的植被,各色的花朵那是在登格鲁星基本无法看见的。金发的少年一脸悠闲的躺在银发少年的腿上,银发少年只是靠着一棵树闭目养神,绿色的长刀立在一边,震慑着那些想要过来杀人抢夺积分的人的歹心。
        过了一会儿,金发的少年缓缓的睁开了海蓝色的眸子,入目的是一个白花花的“毛绒团子”,嗯,眨了眨眼睛,终于可以看清楚了,一只白花花的小兔子就蹲在他的手边,看见金醒了,吓得飞快的跑掉了。
       “哎,小兔子别跑啊。”虽然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是金确实追着那只兔子就跑掉了。格瑞飞快的睁开了眼,但是因为腿被金压的有些麻木了,只得坐在原地。
        “金,回来!”
        “格瑞,没事我等一会马上就回来了。”
        格瑞看着那个金色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他的视野里,一种不安感忽然的聚集起来,但是既然金说了,他还是决定在原地等他一会。
       但事实证明他错了,他的发小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完全没有回来的迹象。终于放不下心的格瑞拿起烈斩,以一种几乎是“飞”的速度往金走的方向跑去。
        “金!听到回应一声!”
        格瑞再次觉得自己一开始对于金的行动能力低估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他几乎跑遍了整个爬山区,但是他依旧没有找到金。不得不说,我们冷静的瑞总第一次慌了神。烈斩挥过去,几棵树木随之倒下。
       “格瑞!我在这里!”
        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虽然很微弱,但是格瑞几乎是在响起的一瞬间,身体已经帮他做出了反应,几息之间,金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格瑞的视线里,以及金怀里抱着的一个白色的“毛绒团子”。
       “格瑞格瑞,你终于来了。”金笑的十分灿烂,好像一开始说要回去找格瑞的人不是他。格瑞有些生气,但是对于眼前这个人他从来发不起火。
       “白痴,你知不知道,这有多危险!”
       “格瑞……你别生气啊,对不起啊……”
       “我……没生气……”
       格瑞将视线移开没有看金,一时间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金有点慌,一手抱着兔子,扑过去抱住格瑞。格瑞没有推开,也没有说话。金一边道歉,一边不忘解释他是如何迷路的。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格瑞终于只是叹了口气,揉了揉金的脑袋。金知道格瑞不生气了,朝着格瑞献宝似的,把兔子抱到格瑞面前。
        “小兔子,我没骗你吧。我就说,格瑞无论如何都可以找到我的。”
        “……”
         金一脸煞有其事的样子对着,那只兔子认真的说着。一旁的格瑞,只是看着自家的发小日常的“犯傻”,也就由着他了。毕竟有他在,无论金做了什么他都会善后的。就像金说的,无论金在哪里,他都会找到他。

达成结局:
—无论何处—

—end—

        好的,一如既往地感谢喜欢和点赞的小天使们。
        然后,这一篇是我还债的其中之一,来自于上一次的点梗,我的妈,我终于写完了,第一次写all金,绝对ooc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言归正传这次我没有搞事捅刀子,所以不许打我,就是这样。
        目前还债进度2/6。
         那么感谢看到这的你,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 ( 9 )
热度 ( 121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