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 双金】灰烬

灰烬
✘瑞金,双金的魔法paro(实际没啥关系)
✘其中有一句黑执事的台词(不知道算不算抄袭)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那么客官里面请

        “啊!”随着中年男子的一声惨呼,鲜红色的血液随着绿色刀刃的拔出而喷涌着。中年男子的上半身几乎以一种摇摇欲坠的方式放置在下半身上,格瑞皱了皱眉,嫌弃的用手抹掉了喷到脸上的血迹。
        不远处的金,一脸开心的朝着格瑞跑过来。好的,助跑,蓄力,扑。在一如既往的被格瑞闪开后,金又从后方直接扑过去挂在了格瑞背上,当然这次格瑞没有躲。对于这个自从和他签订契约开始就有的举动,格瑞这个活了几百年的恶魔也表示很无奈。
       “格瑞,格瑞,还有几个人父母和姐姐的仇就要报完了。”金扬起了一个集齐灿烂的微笑,是的他很开心,但是这种开心并没有感染到格瑞。“嗯。”格瑞皱着眉,似乎并没有因为契约即将达成而感到开心。“格瑞,格瑞,你放心我不会食言的,等仇报完了。我的灵魂,血液和心脏就是你的了。”金还是很开心,就好像不知道这些东西的支付,等于他生命的完结,当然……他知道,这是在签订契约前格瑞就像他解释了的。

        ‖报仇结束=生命的结束‖

        金拥有最好的魔力体质,却是一个无法学习魔法的孩子。但是不代表,他的体质不能被他人所用,血液可以炼制药剂,心脏可以熔炼武器,至于灵魂……呵呵,这种东西魔鬼自会需要。
       “格瑞走吧,我们回家了。”少年从格瑞背上跳了下来,胸前的银色项链随着他的动作上下晃动着,闪着柔和的光芒。登格鲁星曾经,不,应该说也是现在最大的贵族世家的掌权象征,现在就在金的手上,危险的双重递增,金能活到现在大概也是多亏了格瑞啊 。“嗯。”格瑞一脸默然的跟着前面脚步欢快的少年。金是他的契约者,保护金就是他唯一要做的事,至于其他的事又与他何干呢?

        “终于到家了,外面怎么忽然下了那么大的雪。”金摘下自己的帽子抖了抖上面的雪,回头看向格瑞时,却发现格瑞以一种戒备的姿势看着自己。
       “格瑞怎……”还没等金问完,就看见格瑞一个闪身,护在了自己面前,什么东西爆炸的声音在自己身前的方向想起,急忙回过头。却发现前方原本熄灭的蜡烛,逐个亮起,一张与自己的脸从黑暗中走了出来。白色的头发和血红的瞳孔,身影带着几缕黑色的气息向这里靠近着。
       “骗人的吧……”金的面部表情从惊讶到带着恐慌,“你不是当年被爸妈和姐姐……”一只略显苍白的手抚上金的脸,在格瑞挥刀之前又退开了。“封印是吗?”那张脸上展现出了和金以往一样的笑容,却不让人感到温暖,反而有种让人不寒而栗的感觉,“我的弟弟啊,你想知道,为什么爸妈和姐会死吗?”那双血红色的瞳孔看着金,却有种他已经看清了你的内心想法的感觉。
        “出行时走漏了风声,被那些敌对家族暗算了,才死的……”金发抖着,带着一种悲伤小声的说道,“走漏风声……难道!”金抬起头望向那眸子,看见了里面闪烁着的笑意。“可是那时的你,已经被封印了啊,怎么可能?”金摇摇头,眼中闪着疑虑。
        “弟弟啊,还记得当年要封印我时,哭着冲进来喊着“不要封印哥哥”的你吗?”银的脸上带着些许怀念,一脸微笑的讲述着,“爸妈他们被你的中途打断而少了一个音节,虽然封印了我,但是法阵并不稳固。所以我在法阵最弱时是可以出来的哦~”看着金逐渐有些微微收缩的瞳孔,银叹了口气,“在秋把你带出去后,她应该告诉你了我是一个怎样的存在,这之后你就再没来找过我了……明明我只有你了啊,我的双胞胎弟弟。”
       格瑞静静的听着,在最后银说出他和金的关系时,他微微转了转头,看见了一脸自责的金,走上前将他抱住。“这是第一次吧。”格瑞想着,在看见银朝着他们的方向释放出多个带着不详的黑色箭头时,他将金拽到身后,飞快的挥着烈斩抵挡着,金属的碰撞声和摩擦声,向格瑞反馈回,这个人想杀他们,或者说想杀他?
       “银,快停下!”金从自责中回过神来,他飞快的挡在了,格瑞和银之间,黑色的箭头和绿色的刀刃在离他近乎咫尺的地方停了下来。“银,爸妈和姐姐说封印你是为了防止你魔力的暴走,你的体质无法控制那么强大的魔力。他们会放你出来的,只要……”金说到一半就被飞快划过的箭头,在脸上划出了一道血痕,鲜血一滴一滴的留下,带着浓烈的魔法气息,朝着银缓缓挪去。“你觉得我还能相信他们吗?”银带着一种近乎于绝望的声音朝着金吼道,“从小到大,关心我的只有你。不管是秋,还是爸妈一点都没有在意过我。在封印我的时候,秋还要将你从我身边夺走。他们为什么不去死呢?”银裂开嘴笑了,他的笑容里满满都是一种想要玉石俱焚的绝望。
       金静静的看着银,心脏里那种不被人期待的感情,绝望和悲伤将其填充的一丝不剩。就好像沉入了深海,却无力挣扎,也无人响应,看着最后的光芒在眼前消失,却什么也做不了。
       ‘你……是在这种感情之中生活的吗?’
       金第一次那么透彻的体会到银的感情,他朝身后的格瑞摆了摆手,像往常一样扬起温暖的笑容慢慢的朝银走过去。
      “金!你不要过来!”银有点慌乱的看着金,手上魔力聚起的黑色箭头朝着金冲去,金也不躲闪,箭头又一次在金的脸上划出血痕,他继续往前走着。越往前,越多的箭头朝着他扑面而来,但是真的伤及要害了吗?并不大大小小的划痕出现在了脸上,腰上,手臂上和腿上。当金走到银的面前时,银以一种慌乱到不行的方式,拿着黑色的箭头指向金的心脏。
       金拿过那个黑色的箭头,然后像小时候一样紧紧的抱住了银,银呆愣了一瞬但又马上反抗起来。
       “其实今年就是你要被放出来的一年,”金清亮的声音在空旷的大厅想起。“我才……”“我原本想等我扫清了仇家,然后就接你出来。”金停了一下,意识到僵住了的银,继续说道“双生子的诅咒是祖先留下的,只有双生子的一方死了,另一方才能真正的掌握这个家族。所以,爸妈原本想在你我成年那天,结束我的生命也是开始你的人生。”
        金松开了手,将项链取下挂在了银的脖子上,银还是僵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着金。金朝他笑了笑,转头看向格瑞,“格瑞,我把报酬先给你,你我的契约就会结束了,但是麻烦你帮助银清理那些剩下的残余们,我知道你会答应我的。”第一次,金带着这种不容置疑的口气对格瑞说话。“金,停下!”格瑞意识到了金的目的,朝他跑去,银也回过神来,想要阻止金。但是……
       当一切尘埃落定之时,黑色的箭头在鲜血的洗礼下逐渐变为金色,随着倒下的身体掉落在地上,最后化为魔法尘埃飘散在空气中。

       那一夜城堡里寂静了多久呢?大概是银发少年怀里那个温热的身体逐渐变得彻底冰凉。血液不在溢出,而是在银发少年的身边逐渐被吸收,消失。格瑞什么也没做,他看着契约在空中被烧成灰烬,看着金的灵魂以能量的形式聚集在自己的手中,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暖,却暖不进他的心中。这个大厅被魔法的火焰照的很明亮,却暖不了那两个站在大厅正中央的人。外面的雪依旧满天飞舞着,很冷,却冷不过这两个人的心。
-end-

好的,一如既往感谢给我点赞的小天使们,超级感谢的!然后这次是看了黑执事的最新章,然后真的很心疼什么的,然后就有了这个产物,然后求不嫌弃啦~
以及求拍肩QAQ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