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gold组】月饼节?可以吃吗?


✘原著向设定
✘大概有三组cp 分开写好了
✘这次依然要麻烦丹尼尔了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关键词:[谎言] 嗯,希望赶上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一、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中秋月  苏轼) 好诗,好诗。”

“丹尼尔大人这是怎么了?对着月球瞎念什么呢?”

“不知道啊,估计又有什么新想法了。估计又要忙活了。”

       两个裁判球在角落里悄悄议论着,当然转身时果不其然的看着一脸笑(he)意(shan)的裁判长先生。不得不说,不愧是“老员工”,连“上司”想做什么都猜得到,既然这样肯定就交给你办咯。

“裁判球,你去给各个选手的终端发一则告示,告诉他们过不久要举行一个月饼大赛。获胜者有丰富奖励哦,对了只能由老婆(受)参赛哦~”

       看着裁判长一(bu)脸(huai)和(hao)善(yi)的笑容,莫名的觉得机体的后背处有不正常的凉意。于是两个裁判球一脸恐慌的跑了,留下一位哼着歌,继续对着月球吟诗作对的裁判长。

二、

       “各位到场的参赛者们大家好,我是本次月饼大赛的特邀主持人凯莉小姐~”

        “大家好,我是特邀主持人,紫堂幻。”

        “今天是各星球皆有的传统节日,月饼节,本次大赛就以做月饼为主,谁的月饼做的好吃,做的好看,谁就将获得本次大赛的奖品。”

       “接着让本小姐来介绍一下这次的参赛选手,一号选手 金、二号选手 安迷修、三号选手 蒙特祖玛。”

       “因为本次比赛涉及厨艺的比拼,所以请各位选手注意好自己的安全,以防被烫伤等,造成不必要的……”

        “紫堂的话就是多,事不宜迟,比赛开始!”

       随着星月刃上的黑发魔女放出信号,场上的参赛者们,分别动起手来准备。

三、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金选手的进程吧。”

        黑发的魔女坐在星月刃上,刃的一边紫发的男孩被挂在上面带着晃晃悠悠的飞到了金的工作台边。说是来看进度,但是身为金的好友的二人必然会当心这个平时不做饭的傻小子会不会因为比赛而弄伤了自己。
        当然不可避免的当他们到达时,桌面上的一切事物已经是乱七八糟的了,空掉的蛋壳和用完的面粉袋被随意的堆放在一边,白色的面粉和一些撒出来的蛋液糊在一起黏在了桌子上。男孩的金发上也沾了不少面粉,看见他们来了,男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手上的面粉又沾了不少在头发上,狼狈却有种说不出来的可爱。

        “请问金选手你对于自己的作品有把握吗?”

       金发的男孩一脸自信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嗯,面粉更多了。转身从烤箱里端出了一盘……马赛克?什么鬼啊!为什么看都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了啊!看着金有些尴尬的回头看了看两位……不,应该说两座僵掉了的石像。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嘿嘿嘿笑了两声。

        “平常都是格瑞做饭,所以……”

        行了你别解释了,我们知道了,我们吃狗粮就好了,那月饼你给格瑞吧。

        “对了,凯莉我们作为评委和特邀主持人好像必须要吃来着……”

        “这东西吃了会死人吧!我们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这个……跑了可能会被代行神旨的……”

        啊,凯莉小姐的石像碎掉了?woc,紫堂先生你不要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啊。那边的金选手你也不要一副十分抱歉,愧疚到要哭的表情啊,我们会被那个第二名砍死的啊啊啊!

        “等等!本小姐有办法了!”

        “凯莉你不会要把这里炸了吧?会被罚的啊。”

        “想多了!我要找外援!”
      
         “外援?你不会说的是?!”

         紫堂的话还没说完,黑发的魔女小姐转身朝着不远处的观众席那边,一脸慌乱的喊了一句。

        “不好啦,金选手的手被烤箱烫到起水泡了!医务组快来啊!”

        5 4 3 2 1 0 ! 轰! 好的,外援君着陆!咳咳,开玩笑的。凯莉小姐一脸“果然如此”的了然表情,一旁的紫堂还僵在一边思考着格瑞是怎么从观众席“飞”过来的。当然身为外援的格瑞并没有管他们,包括我们(裁判球)径直往金那里走过去。看着因为愧疚而快哭出来的金,以为是手被烫到疼的,鬼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两管药膏扔给金。然后又将金身上的面粉拍了干净,接着又开始打理金的头发。请别下意识的看金选手的手好吗,这位外援,您要做月饼就请迅速的!

       “我说过什么。”

       “安全最重要……还有不要逞能……”

       “我说了,做饭我来。你负责吃就好了。”

       “格瑞,你最好了!”

       “找把椅子坐一边去。”

       “我不,我要看你做!”

       “……随便你。”

       啊,真是十分的亮眼啊……凯莉小姐,紫堂先生为什么你们一副“情侣不要在这边秀”的表情啊,把格瑞叫上来的不是你们吗?不吃金选手做的月饼的不是你们二位吗?还有金选手你不是手上有伤吗?请不要挂在您的发小(fu jun)身上好吗?还有格瑞选手你要冷脸就请不要耳朵那么红好吗?您的背景自带花朵乱飘好吗?
       不过,如此娴熟的刀功,加上熟练的揉面手法,我似乎明白为什么金选手会做出马赛克了……说到底你们不就是来发狗粮的吗!做什么月饼啊!反正最后吃的肯定只有金选手好不好!所以说老婆比较会做饭什么的,其实根本就是“创世神”大人的谎言吧!这个家庭煮夫还自带战斗力爆表的属性!太违规了吧!
       随手将抗在肩上的摄像机扔地上了,回过神来发现只剩碎渣的摄像机,忽然意识到问题大发了的裁判球,默默溜出了现场,那么后面参赛选手的赛况我们将下次为您转播,谢谢您的收看。

小剧场:
        金:格瑞格瑞,月饼还有多久才好啊?(星星眼)
        格瑞:还有一会儿。(一边说着,一边整理之前的一片狼藉)
        金:格瑞,我是不是又给你惹麻烦了……
        格瑞:没有,一边坐着,乖。(摸摸金的头)
        金:那我来帮你吧!(准备上手)
        格瑞:(一把抓住金的手)去把药上了!
        金:(一脸懵逼)可是我没受伤啊。
        格瑞:(忽然懵逼,明白缘由,提刀准备动手)
        系统提示:为了不必要的伤亡,请凯莉小姐和紫堂幻先生撤离到安全区域,谢谢合作。



        ?:你这次又想搞什么?
        创世神:你没听过吗?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必须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这可是我的良苦用心啊!
        ?:……随便你,别搞出事来。
        创世神:(笑的一脸开心)你教过我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忽然脸红)闭嘴!

—tbc—

       好的,那么我脱更回来了,最近沉迷玩游戏,哈哈哈哈~
       那么还是一如既往地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
       然后其实,我算是晚更了吧,额,毕竟中秋已经过了什么的,哈哈哈,别在意细节啦~
        以及这次的关键词其实算是两个吧,一个是 谎言  另一个是  告白,有一定的秀恩爱的成分吧,毕竟我所感觉的差不多就是这样,写出来也就是这样咯~文风还是不稳定求包含啊~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祝你晚安好梦。

评论 ( 17 )
热度 ( 26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