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深夜六十分】这位up主谁给你勇气半夜不睡觉来直播的?


✘现代paro 游戏up金x游戏up瑞(瑞金对外宣布交往)
✘谁给我勇气在我妈眼皮子底下半夜码文的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不好意思,迟到了,那么麻烦了。(鞠躬)

[ ]为弹幕


       “嗨,各位观众大老爷们好啊,我是矢量箭头。”

       “至于为什么大半夜玩游戏呢?一个是我舍友休息了,现在没人管我了。二是上次的恐怖游戏还剩个尾准备一次性完结了。”

        “话不多说开始游戏吧。”

        [为矢量小天使打call,小天使注意休息。/小天使辛苦了,只有我在意烈斩大大不会吃醋吗?/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不是应该怀疑舍友就是烈斩大大吗?/前面斩箭等我!]

        在电脑屏幕的光照射下,金色的头发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蓝色,当然这有可能空气中的灰尘自带的特效。原本就较为白皙的皮肤因为没开灯和屏幕的角度问题,倒是显得有些“恐怖”。

        “我看看啊,上次直播到……主角找到老婆了,可喜可贺啊。”

       “接着是……老婆要生了?!”

       [是的,老公孩子跟你姓。/前面的那个,我才是小天使的老婆!/老公跟我去民政局吧!/烈斩大大你老婆跟人跑了!]

       “然后这里还是要和那位阿姨溜一圈,好的过了……教堂怎么走来着?”

        [每日一迷路 1/1 /呼叫烈斩大大,小天使又迷路了 /往前第三个房子右边转过去。/woc,烈斩大大!/手动捕捉烈斩大大。/烈斩大大在隔壁直播看小天使打游戏。/站一秒斩箭!]

        绕了四五圈后……

        “我的认路能力果然很厉害!”

       [2333/不存在的,小天使。/老公,跟我回家,我给你的当GPS!/前面冷静。隔壁烈斩大大,一脸无奈的(我不知道我怎么看出来的)说了个白痴,莫名的一口粮!/斩箭!/斩箭头顶青天!/措不及防,一口狗粮。]

        之后又与铁镐的阿姨绕了几圈,然后阿姨就被神制裁(被捅了个对穿而已)了,金只是感叹于阿姨的人性化,毕竟带了个孕妇走得慢,连阿姨也走得慢,真是非常友善的人啊。排除弹幕里一群,‘孕妇不会和你走的累死吗?(金玩游戏不看弹幕)’的疑问,嗯,世界和平。

        “嗯,老婆终于生了。这是,男孩?等等,老婆你别死啊!官方你过分了啊!”

        [老公,我们来世在续前缘……/老公,你看着,没死呢!/烈斩大大的刀又绿了。/前面的,2333。/烈斩大大脸黑了,2333]

       “话说凌晨3点了啊,看起来还要下一次,才能玩完啊。我们来看看弹幕”

        “……你们说烈斩在看我直播?”

        “扣,扣,扣。”
   
        敲门的声音很合适宜的想起了,金看着逐渐打开的门,一脸慌乱的整理桌子上的设备,赶紧对着麦克风说结束语。

        “那么,感谢今天观看的观众老爷们,好好休息,晚(安)……”

        正准备点击‘关闭直播’,一只修长手伸过来握住了自己的手。一瞬间金的整个脸都红了,但是转头看见格瑞一脸愠怒的表情,金有些慌,毕竟叫他按时睡觉的舍友,不是他的男朋友又是谁呢?

        “解释。”

        “不是,格瑞我……我就是想着尽快把那个游戏完结而已……你别生气啊。”

        “白痴。”

        “格瑞,你不生气了?”

        “睡觉!”

        “好嘞,格瑞你对我最好了!”

        金扑过去抱住格瑞,顺便就挂在他身上了。格瑞无奈的用手拖住金,另一手把直播给关了,留下一群,一脸懵逼的吃狗粮群众。

       [问题来了,斩总是不是绿了?]

       [刚刚那就是斩总好不好!]

       [于是小天使的舍友就是斩总?!]

       [矢量和烈斩同居了?!斩箭一万年!!!]

       [于是,究竟是谁给小天使勇气大晚上不睡觉直播的?斩总可是出了名的严厉的。]

       [那还用说,肯定是斩总啊。全世界就宠矢量一个。(斩箭万岁!)]

       [行了行了,直播也看了,粮也吃了,没事洗洗睡吧。(斩箭一万年!)]

       —end—

        嗨,各位兄弟们,又到了周更的日子啦。那么还是一如既往地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

       这次的想法大概就是我大晚上趁着我妈睡觉看狐狸直播忽然有的想法,好吧虽然剧情是很早之前的了,但是想法是新的,所以,凑合看吧。
       第一次尝试这种写法,请多包含啦~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祝你晚安好梦。

评论 ( 9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