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深夜六十分】猩红盛宴,血色派对

✘瑞金的神魔paro(实际没啥关系)
✘其中有一句当神不让的台词(不知道算不算抄袭)
✘有血祭主题(实体化需求)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那么客官里面请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迟到了,抱歉(鞠躬)

       “如果连神的话都不能算数,那么这世界还能好吗?”风琴悠扬的乐声不再传出,唱诗班的孩子们不再继续歌唱,彩色的琉璃窗不再被被阳光照耀,当最神圣的地方也被鲜血浸染,当你们的信仰也成为绝望。神?-----你说的是那位坐在尸体上笑的开心的“天使”吗?
        “啊!格瑞你来啦~”格瑞循声看向那位坐在尸体堆上的“神”,和往常有点不一样的“神”,他的金发参杂着些许的白发,原来水蓝色的两只瞳孔也变成了一红一蓝,象征着纯净的雪白羽翼被血沾染显得有些妖异。“金?”格瑞的语气带上了些许的疑惑,但是粗神经的“神”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像往常一样扇着翅膀飞到格瑞身边。一切如常,如果排除整座教堂里都是村民的尸体和血液,嗯,排除这个圣洁之地变得有点像人间地狱之外,似乎没什么毛病。
        “那个派对,不会是?”听见了格瑞的问题“神”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如果排除“神”身上的一身血,那么这个笑容还是那样的无害。但是,现在并不啊,“是啊,是我向那位神父传达了“神”(我)的旨意啊~”金看着格瑞睁大了的瞳孔,“谁让他们说你是恶魔的孩子嘛。明明格瑞的眼睛那么漂亮啊!”金像个小孩子一样鼓起了包子脸,“既然他们信奉我,那么我说的他们也应该遵从吧。”
       金色的脑袋蹭了蹭格瑞,格瑞伸手摸了摸金的头,却在下一秒愣住了,金有点疑惑于格瑞的反应,抬手掐了掐格瑞的脸,看着格瑞终于回过神了,准备得寸进尺的将手往格瑞脸上捏。好的,失败了被格瑞一把将手抓住,“你……为什么会有实体了?”格瑞看着面前好像在奇怪于自己疑问的金,一种不好的预感忽然蔓延起来。“因为银告诉我,举办“派对”就可以获得实体啊。”金摇了摇自己被抓住的手,很轻松的把自己的手解放出来了。一脸困倦的摇着翅膀在半空中伸了个懒腰,“银说村子里的大家都不喜欢格瑞,格瑞只有自己一个人。”金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一丝丝的冷意蔓延了出来,“明明格瑞对我来说这么重要,为什么村子里的大家不愿意好好对格瑞呢?”金慢慢的飞回了那堆尸体上,伸手轻轻的抚摸着那些已经冰凉的尸体,动作温柔的好像对待自己的爱人。
      “我珍惜的,凭什么由你们来伤害!”黑色的箭头在金的手中汇聚,在接触到那堆尸体时炸裂开来,并没有想象中的残肢乱飞,意料之外的尸体们像是消失了一样,在烟尘消散后什么也没有留下。
       “所以啊,我听从了银的建议,让信仰我的大家完成了我的愿望。”金转过头看向格瑞,笑容里是一如既往的温暖,他收起翅膀,有点不是很习惯的向格瑞走去,“不过,我也完成了大家的愿望来到了这里。”

       “虽然有些唐突,但是格瑞……”
 
        “我啊……”

        “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哦……”

        “欢迎我吗?”“神”逆着光站着,朝着银发的恶魔之子伸出了手。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眸盯着那个身影,和往常不一样的样貌,但是人是一样的,伸手抱住眼前的人。
“等你好久了……”
         银色的月光撒在了,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往常热闹的城镇如今只剩两个人,教堂里的派对还是在举办着,迎接着他们的“神”的到来。在那满是鲜红的教堂里,血色派对究竟是圆了谁的愿望呢?我想应该已经没人在意了,今晚的月色真美啊,很适合托付一生不是吗?
         —end—
    好的,一如既往的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这次的派对什么的,原谅我看见这个词整个人满脑子都是一些血哔——和尸体解体之类的,我真的不是不想写什么正常的题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言归正传,前期的金是神,被人所信仰以守护小镇居民为主,后来发现镇子里的“恶魔之子”格瑞是看的见自己的人(因为没有实体无法接触),但是格瑞因为发色和瞳色的原因被当做异类,基本上是被歧视和“伤害”的那类人,而格瑞和金关系很好(?),所以格瑞一直没有让金知道自己的现状,但是有一天金发现了,然后……愉快的暴走啦。银(黑金)就对金说以“血色派对”这个禁咒获得实体和格瑞一起生活,然后金就屠杀啦~好的解释完毕,那么谢谢各位的观看,嘿嘿w

评论 ( 7 )
热度 ( 90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