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深夜六十分】秋收运动会嘛,就是要有借有还咯

✘瑞金童话paro(接上次)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被秋与金家领养(?)瑞x富家子弟(?)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迟到了,十分抱歉(鞠躬)

        “格瑞,格瑞,还剩两天就要到了哦!”金发的男孩一脸开心的朝着坐在墨蓝色沙发上的银发男孩激动的比划着,“嗯。”格瑞继续翻动着手上的书籍,书上的句子晦涩难懂,但银发少年似乎对这些意外的投机,看的十分认真,“镇子里的秋收运动会?”银发少年抬起头看见,因自己的话而一脸兴奋的金发男孩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格瑞格瑞,我们一起去嘛。”金发少年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满满的负罪感让格瑞说不出拒绝的话,所有的可应付的理由在脑子里转了一遭十分默契的集体“离家出走”了。“就是啊,格瑞难得这个镇子里有个活动,你们两个小孩子,出去玩玩多好。”秋不知何时从楼上下来了,一脸微笑的走到他们面前揉了揉他们的脑袋。
        在这个定义上应该已经算是豪宅的房子里,三个人应该算是挺冷清的了,但也许是因为金的话唠和秋独有的温柔,嗯,至少就格瑞觉得这里还真是意外的热闹啊,“这样……也不错?”格瑞思索着,不禁牵起了嘴角,自从那个雪夜过后,这个冷冰冰的少年终于有了几丝人情味了,所以说人与人之间是可以互相改变的,只不过是时间和陪伴的人是谁罢了。
        “请参加两人接力500米跑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请……”小镇的南瓜广播持续播报着消息,“看一看哟新鲜的南瓜饼哦!不好吃,不要钱哦……”各种小吃的香味和镇子里各位大叔大婶们熟悉的叫卖声,嗯,除了大年夜外秋收运动会也算是一个热闹的“节日”吧。当然对于格瑞来说这还是第一次正式参与呢,以前无论是主观因素还是客观因素来说格瑞都没有在意过这件事。“啊啊啊,格瑞到我们了啊。”金一脸兴奋的拉着格瑞往检录处跑去,“加油啊,你们!”秋在远处朝着他们挥了挥手,“会的。”好的,依旧是很有活力的回复。
        “各位选手请做好准备。”裁判严肃的声音响起,“格瑞放心吧!我一定会先占好优势的,你就加油跑就好了!”金一脸自信向格瑞保证着。“切,金啊,带上那个野孩子你还想赢,呵呵,开玩笑吧?”一个刺耳的讥讽从金身后传出,“格瑞才不是什么野孩子!”金一脸愤怒的冲了过去,拽住了那个男孩的领子,男孩有点慌张的看着金,嘴上还是不饶人,“本来就是嘛,要是是你和秋肯定会赢的,带上这个野孩子,呵呵。”“闭嘴!你给我向格瑞道歉!”金扬起拳头就要打过去,这时手被另一只手拽住了,金一脸奇怪的看向格瑞,似乎在奇怪为什么制止他,而脸上早已没了刚刚的凶狠。
        “比赛场上见。”格瑞一脸淡然的看着那个男孩,眼中不带一丝情绪。男孩不禁抖了一抖,眼神带着些许的惊恐。“哥,就这么放他们走了?”另一个男孩在一旁问到,“当然不会,赢的一定会是我们。”男孩收起恐惧,带着一种不怀好意的笑容,朝另一个男孩答到。
       “预备……跑!”金色的身影快速的向前冲着,一个,两个……几个少年们很快就被金甩在了身后,绝对的优势已经形成了,金已经越来越靠近格瑞了。“啊!”随着一声惨呼金摔在了地上,周围响起高低不同的唏嘘声。金勉强单膝跪地支撑起身子,脚边一颗小小的石子滚落在旁边。“呵。”一声微小的轻笑声在格瑞的耳边响起,格瑞侧过脸看着笑的一脸轻蔑的男孩,眸子里的冷意聚了起来。快步向金跑去,几个少年先后从他旁边跑过。“格瑞,抱歉啊……”金带着满满的歉意看向格瑞,格瑞没说话只是背过身单膝半蹲在金身前。“格瑞?”金一脸疑惑,“上来,该我接棒了。”简短的话语使得金发男孩的笑容又回来了,金扑在格瑞背上,笑的一脸开心,这时的他并没有看见格瑞的小动作。
       “抱紧了。”确认好金已经抱紧了他,就开始飞快的奔跑。格瑞的速度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惊呼,但是格瑞恍若不闻,只是一个劲的往前跑去,在被超过的少年们讶异的目光中,逼近了那个男孩。“回礼。”他在路过少年身边事小声的朝男孩说了一声,刚刚的小石头从他的手中滑落,格瑞快速的超过了他。“啊!”在男孩的惨呼声响起的同时,格瑞和金抵达了终点。
       “我宣布两人接力500米跑的冠军是---格瑞和金!”在镇长抑扬顿挫的宣读词后,观众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格瑞搀扶着金一瘸一拐的走上了领奖台,“格瑞格瑞,我们赢了!”看着金手舞足蹈却又因为脚扭伤了而痛的嗷嗷直叫的表现,银发男孩的脸上露出了些微的笑容,很淡但是足以让金看见,在金咋咋呼呼的叫着“格瑞你笑了哎!”的场景下,扶着他走下了领奖台。
        “这个场面有点熟悉呢 。”在观众群众里的秋默默的想着,“哦!是格瑞那小子来时金这么扶着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又一次看见了呢。”在秋的目光追随的方向上,夕阳撒在两个男孩的身上,嗯,美的像幅画 ,毕竟画上的一刻便是永恒。
-end-

@寒·雪儿 和这家伙联动的,那家伙很会画画哦,哈哈哈图在那。
然后这次是应了和一个小天使的约 @是拾贰不是十二 ,写的后续,嘿嘿,希望你能喜欢,然后呢,白川那边我会尽快更的,毕竟期末考嘛(我已经是个废叶子了……)好的,一如既往感谢点赞地小天使们,嘿嘿嘿~

评论 ( 12 )
热度 ( 45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