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踏月归

白先生是最温柔的人。
没有坑品,也没有未来。
一只靠着吃别人认可苟活的怪物(有饲主,我很喜欢她)@肆叁
追老白,输一半。
背景是老伊画的 @鸱
叶神是神明,白先生是最尊敬的老师,宁王是王。十二小姐是支持我努力下去的人。
近期大学生活会忙死不定时期诈尸!

我没有自信的资本,这是自我认知。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I hope there are whispers saying“Try it one more time.”

【瑞金深夜六十分】一条围巾引发的故事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末班车,迟到的过头了,表示很抱歉(鞠躬)
✘瑞金童话paro(卖火柴的小女孩?)
✘瑞金幼年设定
✘父母过世穷苦瑞x热心肠的富家子弟金(?)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雪飘着,当石板被白色的雪盖住,当红色的蔷薇花因为寒冷的天气凋谢入土,当小镇的夜晚不再如夏日那般热闹,冬天来了,大年夜也来了。这是每一个家庭,无论贫穷还是富有,一家人和和睦睦的日子。就好像2.14的情人节一样,孤苦伶仃的一个人总显得格格不入,现在的格瑞就是这个样子。
       单薄的衣服,以及根本不存在的鞋子。整个人瑟缩着,在雪地上以挪动的速度前行着,在密集的人流里,他显得十分的瘦小,就好像湍急的河流中的一叶孤舟。但是哪怕是这样,寒风也丝毫没有停下他的步伐,在寒风的阻挡下,因为饥饿和体力不支在一个房屋的墙角下蜷缩着。
      “怕是熬不过今夜了吧……”格瑞的意识昏昏沉沉的,“自父母过世后,这是第几个大年夜了?”是的,现在的格瑞,算是一个家破人亡的孩子吧。
       “明明还没有找到杀害父母的凶手,就要死在这里了吗……”格瑞紧紧的贴着墙壁来躲避那凛冽的寒风,但是这样的雪夜这种简陋的地方怎么可能挡得住寒风和飞雪?
     “嗨,您好~你还醒着吗?”一双温暖的手,贴在了格瑞几乎冻僵了的脸上,格瑞伸出手下意识的抓住了暖源,“啊嘞?”那双手的主人似乎吓到了,准备收回手却被格瑞紧紧的抓住。“别……走……”声带几乎已经冻到发不出声音了,紫色的眸子缓缓的睁开,眼前出现了一片金色和一片蓝色,‘阳光?天亮了’视线逐渐聚焦,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在这一刻让格瑞觉地,仿佛天晴了,很温暖。
      “呜哇!你手好凉啊!不对,你发烧了!”金发的男孩将手贴在了格瑞的头上,手掌感到炙热的温度下了,男孩一跳。“赶紧围上围巾吧,走走走,先去我家临时处理一下。”少年把金黄色的围巾从脖子上解下来,围在了格瑞脖子上。少年拉起格瑞,看见格瑞赤着的脚,不由皱了皱眉。
       “你在这里别动等我一下!”说着快步跑开了,格瑞就那么站在那里,‘至少暖和一点了,不是吗?如果那个人就那么走了,你也不能怪他,毕竟他帮了你不是吗?’格瑞那么想着,头晕乎乎的好像随时可能倒下,但是他就站在那里,他知道,他在等着那个孩子回来。
      “我回来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在格瑞几乎要放弃时,那个清亮的声音终于想起了,‘似乎赌赢了?’格瑞用近乎快失焦的眼睛望向声音的来源,少年的发色由远及近,终于看清了少年的脸。少年蹲下来,忙活着帮他穿上了鞋,然后又撑着他往一个地方走去,“我叫金,嗯,你叫什么?又为什么不回家呢?还有你为什么会在那里?”少年的问题接踵而至,但格瑞除了第一个,其余的已经听不清了,“格瑞……”沙哑的声音带着白色的雾气从围巾的缝隙里冒出。金也不在多问了,支撑着格瑞快步朝家里赶。
       这时候的金,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一个怎样的选择,在这个雪夜里,金黄的围巾在寒风中飞舞着,两个瘦小身影相互扶持着,这一扶,便是一生了。

-end-

有点赶,如果有bug欢迎帮我捉虫!(鞠躬)
以及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w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七载踏月归 | Powered by LOFTER